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京城出大事?傳溫家寶將辭職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道】據多位名人在微博和推特上傳:北京出大事!溫家寶明早或辭職。艾未未在推特上說,微博上現在傳溫相明早或辭職,嬸兒知道嗎?

專欄作家王小山:想通了,無論這次如何,歷史大致是會朝好的方向走,個人命運沒大所謂,該來的總會來,等着就是了。

北大商業評論首席編輯鮑迪克:今天各省分公司總經理齊聚北京,必有大事,不是壞事。青年節,董事會已開過會。今日召各分公司總經理齊聚北京,不得缺席,必有大事,目前來看,事越大越不壞。

時評作者仲岸: 齊聚北京確實屬於不正常情況。

耳豆土是elcnu東山:寶相要辭職了?怪不得失眠人多…

專欄作家潘采夫: 不惑了。

編劇寧財神: 希望,祝福,期待。

上海愛樂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骨感秀才:山雨欲來風滿樓。

justin宇:難道當時就是暗示民眾離開電腦走上街頭?若果真需要以退為進,人民可不能辜負老人家的苦心啊!

做有道德的記者: 真的是辭職了?!

nishangyuyi:乾脆象葉利欽一樣退黨不就是了!

據悉,陳光誠勝利出逃后,在網絡瘋傳的對溫家寶總理喊話所提出的三點要求,證明了陳光誠對溫的信任和期望,寄望於溫能法辦“法外之外”的政法委,直指周永康。而近期溫家寶一系列的講話和動作也確實展現了他的人性大於“黨性”的地方。

2012年在中共兩會上,溫家寶眼含淚光對人民立下的保證,打動了很多人:“(王立軍事件)調查和處理的結果一定會給人民以回答,並且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我敢於面對人民、面對歷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

“守職而不廢,處義而不回”

“在最後一年,我將像一匹負軛的老馬,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松套。努力以新的 成績彌補我工作上的缺憾,以得到人民的諒解和寬恕。入則懇懇以盡忠,出則謙謙以自悔。我將堅守這個做人的原則,並把希望留給後人。”

4月27日,溫家寶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說,歷史告誡人們,要反對戰爭、恐怖、種族滅絕和一切罪惡,“維護人的自由、尊嚴、安全和幸福。”

“只有自我反省才能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並在紀念館留言寫道:“不懂得歷史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6 条评论:

  1. 温宝宝犯了什么大错,要提早卸任总理职?

    回复删除
  2. 温家宝总理,还不赶快往美国大使馆跑?晚了就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
  3. 溫家寶將辭職暂时只是谣传

    绝对的谣言,和政改谣言相反,但属于一类货色不同立场的产物。
    5.4讲话已经说明的很清楚了。

    回复删除
  4. 京城出大事?传温家宝将辞职 可能正相反!详见: http://panchinese.blogspot.ca/2012/05/blog-post_4978.html

    回复删除
  5. 网传温家宝辞职有阴谋,五四晚上无高层会议: http://panchinese.blogspot.ca/2012/05/blog-post_7445.html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