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周永康以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成立新报道)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会议5月17日——18日在乌鲁木齐举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 42名新疆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在报经中央审批同意后,他们将代表我区136万名党员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64名,实到代表630名,符合有关规定。当大会宣布中央提名在我区选举的代表候选人周永康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十八大 代表时,全场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充分表达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对党中央、国务院的感激之情,对中央关于新疆工作英明决策的衷心拥护,也充分表达了对中央 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给予新疆工作指导支持的感谢,体现了对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我区历史性变化的欣喜之情和在党中央的带领下建设美好新疆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持本次党代表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会上讲话说,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42 名自治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当选的代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29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13名;汉族党员23名,少数民族党员19名;女党员12名。 代表结构包括各个方面,来自全疆各个领域。代表们普遍认为,选出的十八大代表是全疆共产党员的优秀分子,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的政治立场、良好的品德 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较强的履职能力,政治先进性突出、党员代表性广泛,一定能够肩负全区136万多名党员的重托,履行好党的十八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会议开始时,张春贤传达了中央对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详细介绍了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自治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情况以 及自治区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等情况。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宣读中组部提名代表候选人通知和中组部关于自治区出席党的十 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韩勇作关于自治区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我区从去年11月下旬开始,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经过各级党组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 酝酿、逐级遴选、严格考察,产生了我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我区第一次通过媒体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向社会公示,并听取自治区各民 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后,自治区党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圈选确定了我区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整个酝酿推荐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 行,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全区100%的基层党组织和99.19%的党员参与了酝酿提名。这次自治区党代表会议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区出席党 的十八大代表,选出的代表结构符合中央要求。
   
    自治区党代表会议号召,全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 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源:新疆天山网

    5月18日,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是大会会场。(李杨摄)
    周永康以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

1 条评论:

  1. 说周永康倒台的人这次谣言破灭了吧?

    说句实话,这本来不是谣言,老江原本确实说过“周永康是叛徒”。但当胡锦涛借机要各军区表态效忠以他为首的党中央后,情况变了。老江认为这样下去,江系就要玩完了。于是,情况发生了180度的变化。毕竟,周永康是江的人,将他搞下去,不仅不利于大局,更不利于江系。

    胡锦涛是个笨蛋。我就不客气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