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为了民主,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前进!

一,当前中国,推翻专制实现民主,有很多方式。

运用暴力革命,推翻邓共专制政权,是实现民主的方式之一。有人认为代价太大而反对暴力革命;有人认为最有效率而推崇暴力革命。

采取不合作宁静革命,也是推翻邓共专制政权实现民主的方式之一。有人认为暴力革命会造成另一个独裁专制政权,而鼓吹不合作宁静革命;有人认为邓共残暴政权统治下,不合作宁静革命无法实施而赞同暴力革命。

主张给邓共专制政权以持续性压力,迫使其推行渐进性政治改革,最后实现向民主制度,是很多人期望的方式之一。有人认为邓共专制政权顽固不化而对此不抱希望;也有人坚持在邓共体制框架内通过政治改革走向民主。

更有人认为只有邓共专制政权内部出现专制卫士立地成民主战士,借助他们个人的民主意识和权力,期盼他们个人的恩赐和良心发现,通过宫廷政变等方式,自上而下地取消邓共一党专制体制,最终在中国实现民主。

以上各种方式中哪一种会成为中国实现民主的正解途径,我们不得而知。多数人判断中国民主之路还很遥远漫长。

二,都说中国民主之路遥远而漫长。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是,我们怎么办?

今年2月初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逃亡成都美国领事馆,和最近盲人律师陈光诚逃亡北京美国大使馆事件,给向往民主但又走投无路的中国人指出了一条实现自我救赎、自我民主的光明之路:逃亡。

是的,逃亡,前进,向着美国领事馆前进!向着美国大使馆前进!!向着美国本土前进!!!

三,实现民主包含两个内涵

每天看见网友议论民主和宣传民主。其实每个中国人实现民主理想包括两方面内涵:自我民主和中国民主。

1,先谈实现自我民主。

自我民主相当于自我救赎。是指自我个体实现“生活在民主制度下的理想”的具体行为。这里的自我民主,只指生活上在民主社会体制里,不议论个体在思想意识上对民主的了解或理解程度有多少深厚。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如果你生活在邓共一党专制制度下如鱼得水,那么建议不要再往下读,该干什么干什么去,此文与你没有多大关系。如果出于好奇,欢迎你继续好奇。

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对中国现行一党专制体制不满,而且向往在民主社会里生活,同时,在无尽黑暗中等待对你来说无比痛苦,而走上街头抗争又不是你能够承担的牺牲,那么,王立军和陈光诚已经为你作出了光辉榜样: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或美国本土前进!

如果你是一个王立军式的邓共黑社会成员,那么,请你带上你能够收集到的黑社会贪官污吏们的秘密材料,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或美国本土前进!

如果你是一个陈光诚式的维权民主战士,那么,请你带上你揭露控诉黑社会如何迫害民众的揭露材料,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或美国本土前进!

如果你只是一位普通百姓,那么,请带上你的护照,向着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或美国本土前进!

如果你是一个无法得到美国签证的普通百姓,那么请带上你的胆量,通过各种你想到的其他人也曾经使用过的方法,排除万难,向着美国本土前进!

一旦你踏上美国本土,那么,你已经实现了一个理想,那就是自我民主:生活在民主自由的社会里。

2,其次谈实现中国民主。

实现自我民主的中国人,已经在逃离中国生活在民主国家的中国人,如果你还有一个梦想,要实现中国民主,要使每个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也能够生活在民主社会中,那么,请写信给胡锦涛温家宝,恳请他们恩赐民主制度给每个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中国人。

如果你的这个请求恩赐民主的愿望不能实现,那么,建议你与其他怀有同样梦想的人联络,商讨如何实现中国民主理想。提醒一句:要作好为为中国实现民主而牺牲的准备。

总结:

建议大家从实现自我民主做起。实现自我民主容易,实现中国民主难。所以,从实现自我民主理想入手,比抬头仰望哈雷彗星,低头祈祷邓共恩赐民主,更符合“起而行”的古训。
  
    让我们从实现自我民主做起,进而推动最终在中国实现民主。前者度己,后者度人。

为了实现民主,向着美国领事馆大使馆前进!向美国本土前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