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中共以流氓手段让陈光诚“自行离开”美使馆

     (参与2012年5月2日讯)在中共当局以陈光诚的妻女为人质,并威胁如果陈光诚不离开将把其妻女打死的情况下,陈光诚才被迫离开美国使馆。
   
    对此,网友认为中共当局在以流氓手段耍弄美国、耍弄陈光诚。网友“xieqiwen”表示:“土匪绑架光诚家人要挟他离开使馆,卑鄙无耻下 流!!!”网友“rushiewen”也表示:“陈光诚原来是被共匪以妻儿为质要挟出美使馆的.悲愤……上帝,你真的死了吗?”
   
    下面是中国网友对陈光诚离开美国使馆的留言:
   
    @rushiewen: 陈光诚原来是被共匪以妻儿为质要挟出美使馆的.悲愤..... 上帝,你真的死了吗?
   
    @xieqiwen: 土匪绑架光诚家人要挟他离开使馆,卑鄙无耻下流!!!
   
    @zengjinyan 光誠一直堅持不離開中國。美國使館官員也反复詢問確認並尊重光誠的意願。袁偉靜下午在電話裡告訴我,是她說服光誠走出使館與她們見面,否則他們無法相見並且母子會被送回山東。今天晚上電話裡光誠第一次告訴我想全家離開。
   
    @SapphireOujyo: 中共简直是黑社会啊! MT @l5d: RT @AP: Blind activist says Chinese authorities threatened to kill his wife if he didn't leave Am ...
   
    @irrenhaeusler: 普通悲哀:兩個國家各自為了自己的現實利益,擺弄一個只想好好活著的盲人。不是普通的悲哀:其中一個國家是盲人的祖國。#自由光誠
   
    @wlh8964 骆大使把光诚送到医院就走了吗?希望有始有终——光诚看完病再接他回使馆。最好家人一起!否则愧对人类文明!愧对人权宣言!愧对仁慈的上帝!
   
    @mranti: 陈光诚对记者说,目前医院里面没有任何使馆官员,我不懂为什么,他们承诺过在这里的。via @c4sparks
   
    @jtyong: 如果朋友们不能见陈光诚,同时鉴于朝阳医院已经被国保内外严密控制,光诚及妻儿实际上没有任何自由,所谓的安全自由保障的保证是个屁!什么时候相信它们,什么时候就会上当受骗!
   
    @linglingfa: “自行离开”这个词会火吗?
   
    @mozhixu 从通稿来看,完全回避了以前的胡作非为,山东方面可以放心了。
   
    @ljqu: 王立军进入美领事馆自行离开。陈光诚进入美使馆后自行离开。这都是去串门的么?
   
    @shangguanluan 中方居然还要老美就陈光诚进入美使馆之事道歉,我日,这撒泼的本领真登峰造极!
   
    @liuyun1989 腦袋被米國電梯夾壞了
   
    @yindeyi: 外交部要求美国就陈光诚事件道歉?中国脑子没坏掉吧?美国怎么可能道歉?人家又没参与!传谣也得靠点谱啊兄弟们!
   
    @hutianyi: 又是「自行离开」?我党语言怎么那么奇特,三番两次强调「自行」,好像一个中国人去一趟别国使馆然后没人押着绑着架着出去是个很罕见的行为需要特别强调。
   
    @liu_xiaoyuan: 陈光诚被非法软禁一年多,全国各地网友去探视遭拦截殴打。此事在去年闹得全世界皆知,也不见上层指示山东方面处理。他逃出重围进了美馆后,吾朝不追究沂南 当局非法软禁之责,竟然谴责人家干涉内政,并称吾朝是法治国家。呜呼哀哉,发言人不脸红也!
   
    @csxq 在正常的国家,政府会给盲人配一只导盲犬。但在不正常的国家,政府会派几百条鹰犬爪牙去围困一个盲人。
   
    @wlh8964 倪玉兰也曾被美大使看望过,却仍然被以莫须有判刑两年八月,连丈夫也被判刑两年。这个国家要想真正有所改变,还要靠我们自己。对光诚要持续关注!对所有为这个国受难的义人要持续关注。
   
    @lixinai 下午去了趟昌平分局,回来就看见又传播起了新词“自行离开”,网络好伟大。
   
    @Kristy_xiao: 一个自由公民,整天被非法监视与拘禁,怎么不说?“非正常方式”?如果能用正常方式带入美使馆,谁不用?不要脸到极致!!
   
    @Kristy_xiao: 进了使馆,他就和你谈“法治”。进不了使馆,他就对你说“法律不是挡箭牌”,你就等着他“以法制服”你吧!
   
    @Jianzhang1984: 为了一个盲人,天朝出动了几百土匪加几张外交部的嘴,美国则出动一个大使、一个助理国务卿、一个顶尖律师(Koh担任过耶鲁法学院的院长),可能还包括克林顿国务卿本人。谁是流氓国家,谁是世界领袖,没法再清楚了。
   
    @wlh8964: 如果光诚选择离开,为他感到欣慰,也有一种放心的感觉。而光诚选择留下,除了钦佩、敬重,更多了一份沉重和担忧。想起倪玉兰、想起光诚出狱以来遭遇的种种恶行,想起在我们的国——“法律不是挡箭牌”,不由得泪流满面。
   
    @zengjinyan 袁偉靜說中午十二點她見到光誠時光誠已經不在使館。當地官方已經在他們家裡安裝了攝像頭,並住入他們家,拿著棍子等著她。如果光誠不同意離開使館,她和孩子馬上會被送回家。
   
    @zengjinyan 光誠說:金燕妹妹,你要幫助我。袁偉靜給我電話要我馬上見他們,到了醫院我見不到他們。她們請求安排私人會見,我也躲開媒體想私人會見看看孩子,但是沒有實現。思前慮後,我只能對外面說這些情況,請你們幫助他們全家。
   
    @zengjinyan: 光誠不願意離開大使館,但他別無選擇,因為他不離開,袁偉靜會馬上送回山東。袁偉靜說:金燕,我害怕啊……
   
    @engengpu: 三点十分我接到电话":明磊兄弟,我是光诚,大使在我边上陪我去朝阳医院.做为我在国内安全自由保证的第一步,我去医院看病.请转告朋友们来朝阳医院会面."这是原话.从这话里,我听不出他要去美国的意思.
   
    @tengbiao: 不少人把光诚越狱事件抬高到离谱的政治高度了,什么契机,什么政改,什么康师傅,什么中美关系。我看不出来。除了光诚传奇和几个受难的英雄之外,什么都没 变。维稳还是维稳,维权还是维权,Who还是who,when还是when,骆驼还是骆驼,稻草还是稻草。
   
    @ZhangDajun: 看了曾金燕关于陈光诚的真实表白,真是难受,上帝啊,求你救他和家人脱离那黑暗的势力!
   
    @hb_0: 以曾金燕女士公布的电话内容可以推测,袁伟静已经成为匪徒的人质,陈光诚的通讯自由未得保障。
   
    @wlh8964 陈光诚已经受了太多苦难!如果有机会出去好好看病,真希望他能尽快带着家人走走走。如果留下来,前景不容乐观。
   
    @rushiewen: 陈光诚原来是被共匪以妻儿为质要挟出美使馆的.悲愤..... 上帝,你真的死了吗?
   
    @xieqiwen: 土匪绑架光诚家人要挟他离开使馆,卑鄙无耻下流!!!
   
    @twccl: 在坐牢, 流亡之外, 陳光誠創造了第三種模式, 唸書. 但這樣的唸書, 會不會是另一種坐牢呢?
   
    @Tkymobile: 6时43分时,一名身着红衣、约莫30岁的男子,手持一张写着“自由光诚,民主中国”的A3大小白纸,向在场媒体展示,但不到5秒,随即被警方强行拖入医院侦讯。
   
    @wlh8964 本来就不乐观,但这个国的无耻一再突破底线!
   
    @ZhangDajun 在中国霸道的外交辞令与美国堂皇的外交辞令之间,分明是陈与妻子陷于其中的无限恐惧和落寞的黑暗深渊。这个世界霸道与堂皇得何其冷酷和残忍。上帝啊,求你施怜悯!
   
    @wangningnick 看来土共还在玩骗鬼子的游戏,美国佬糊里糊涂又要被玩了
   
    @Tkymobile: 美国高层官员描述说,连日来他们不分昼夜的跟中共谈判,已经连续数日没有睡觉,在这期间,他们与陈光诚极其亲近,讲话的时候,经常是拉着他的手。其中一名官员称,与中共的谈判非常“激烈,但还算合作”。
   
    @wenyunchao 可以说是美国背弃了自己的价值放弃了陈光诚。
   
    @niulehou: 共匪九十多年如一日谎言欺骗,居然有人要相信它这一次。共匪有幸统治这样的愚民,梦里都笑出声。
   
    @yulinlang: 影帝怂了,没敢正面回应陈光诚的要求,而是用了桌面下的手段。希望此事能让影迷们醒过几个来。
   
    @liu_xiaoyuan 四月时节雨纷纷,山东盲人欲断魂,借问安全何处有,网民遥指美使区
   
    @shevalxj11: 在这片土地上,乐观永远是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怎么悲观都不是危言耸听。人性的恶不断被刷新,卑鄙的底线不断被触探,已经无法再相信还有什么美好的事情会发生,剩下的,唯有绝望。
   
    @milpitas95035 傻B了吧,我说是维稳外交,这不真的吗。在中国还有安全吗?美国又一次被骗了
   
    @iamhudi 抛弃者,美利坚的政客也。哀!
   
    @loyye: 最好的一个机会已经被抛弃,以后就很难有机会自由了
   
    @iamhudi: 陈光诚能出院否?谁在守着他一家?
   
    @xieqiwen: 美帝有可能出卖了光诚!
   
    @liu_xiaoyuan: 陈光诚读过大学有文凭的,难道还要读第二回?
   
    @YaxueCao: 刚刚给国会中国委员会主席Chris Smith 办公室打了电话,请助手告诉他,光诚有危险,他必须马上亲自跟光诚通话!
   
    @cxzj: 看了曾金燕今晚的推,越发对中美政治交易下陈光诚留在国内的前景感到悲观。
   
    @niulehou: 我的推测是这样的,共匪向美方表示,如果陈出来,我们保障他的自由等等,如果他不出了,我们无法保障他家人的安全,美方如实转告陈,在缺乏信息和与外界联络的孤立之中,陈“别无选择”. 如实,美国没有尽到保护陈的职责,其责难咎。
   
    @milpitas95035 美国妥协了,美国帮中国维稳。奥巴毛没骨气。 你们还怀疑我呼吁。你们被耍了,美国被耍了!@milpitas95035两大国博弈,我们发出声音不是不必要的———呼吁美国国务院持守人类普世价值、 保护陈光诚的安全、带陈出中国、绝不在邪恶前面妥协,期望美国国务院中止对华的“维稳”外交
   
    @yian52: 挟妻女以令盲人,这种手法很娴熟。
   
    @L5d 操你妈的邪恶无底线!林献羔曾经讲《启示录》时说过,那条从海里上来的龙,就是美国,两只兽,他没说是哪个国家,我想可能有一个是中国。
   
    @zhangheci 目前至少是已经达成了美国,中国和陈三方面都能够接受的协议。至于将来的发展,要看陈的态度了。加了一个上大学,的确有点滑稽。可幕后的交易不得而知
   
    @1984to1776: 替CGC捉急啊。他一定不知道两个任何:在任何时候离开支那都是正确的,在任何时候相信支共都是错误的。
   
    @tengbiao 光诚一开始的想法的确是想要留在中国,但现在非常可能,他的想法变了。从八点半到十点一刻,我们打了6个电话。我能清楚地感觉到他想法的变化。不管他出于威胁还是什么原因离开使馆,但现在他明显感觉到不安全。
   
    @Tkymobile: 声音颤抖的陈光诚星期三(2日)晚上通过电话告诉美联社,一位美国官员告知他,如果他不离开美国使馆,中国当局威胁要把他妻子打死。美联社说,一名美国官员否认有这样的威胁,但是说,陈光诚被告知如果他继续留在美国使馆内, ...
   
    @tengbiao 我尽可能把外界各种信息告诉光诚,包括希拉里的声明,外交部的态度,媒体的报道,网友的担心,珍珠等人的情况等等。我说,即使你答应了什么,现在改变主意也完全来得及。如果你明确提出要求,美国使馆不会拒绝你再次进入。
   
    @xchen15 外交本来无耻,奥巴马政府外交尤其无耻。
   
    @joneshen1992: 別侮辱黑社會,黑社會還禍不及妻兒
   
    @SapphireOujyo: 中共简直是黑社会啊!
   
    @xiaomi2020: 陈光诚在C4news的采访中说:我最大的愿望是和家人离开中国休息一阵子。我七年都没有过过周末了。问你去医院是因为病情紧急吗?答不,是因为协议。他 们在挥舞大棒,把我家变成了监狱,安了七个摄像头和电子栅栏。问你想对世界说什么?答我想和家人离开中国一阵子
   
    @bravo_liu: 官媒已经报道了光诚自行离开,恐怕就有这个决心重新控制。
   
    @aac_: 恐怕病房周围已被全面控制了,插翅难逃。现在光诚已经和妻子在一起了,但他还能安全回到美使馆吗?请美方回答。。。
   
    @jtyong 这边还在调查甚至要惩处谁帮盲人逃跑了,那边美国相信中国会调查处理谁非法软禁了盲人。就别说中国政府了,你相信美国吗?
   
  
     来源:参与 作者:赵云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