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薄熙来姐姐的绝食遗书

正义之剑按:上个月,因为薄熙来的姐姐(薄一波的养女)于书琴同志参加了毛泽东研究院培训班的学习和讨论,我们认识了她,了解了她,大家都被她作为一个老共产党员所表现出来的高风亮节和豁达大度所感动。昨天,在我去看望老人家时,她交给我这封遗书,声泪俱下地向我表达了自己准备绝食的意愿。我含着眼泪看完以后深感震惊、痛惜和悲愤不已!于大姐的心脏不好,这些天来的奔波劳累使她得身体已经处于非常虚弱的状况中,我便劝阻她千万不要这么做。她说:你们谁也不要劝我,我早就考虑好这个事情,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我这样做不单单是为了我三弟,更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在我和其他几个同志的再三劝解下,她才决定推迟几天等身体恢复一些再说,但绝食的行动是决不能改变的。我晚上回来一直是在一种悲愤和痛苦的情绪中度过的,经过思考再三,我决定把老人家的这封绝食遗书在这里发给大家,希望大家把这个事情用你所有的方法告诉人民群众,我们一起劝解亲爱的于大姐,让我们大家一起支持敬爱的薄熙来书记,让他早日回到人民中间来,带领我们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道路的。

下面是薄熙来姐姐的遗书全文——

亲爱的同志们、网友们、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几个月来,我为三弟薄熙来的事情多方奔走无果后,经过反复考虑,决定从今日起开始绝食,用这种方式表明我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和忠诚。

我今年76岁了,是一个有着5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这些天来,我一直为三弟的冤情东奔西走。他的老师去北戴河见他回来后告诉我:熙来比原来廋多了,心脏病也时时发作,我听了如万箭穿心、头晕目眩。后来得知他转回301医院,我多想去看看他啊!

端午节那天,许多关心三弟的亲朋好友给我送来粽子,可是,我哪里能吃得下啊!这些天来,我几乎夜夜睡不好觉,天天吃不下饭,想起被冤枉的三弟,就心如刀绞。那天,我整整哭了一个晚上。三弟啊!你在哪里啊?端午节了,你能吃到粽子吗?姐姐担心你!你所热爱的重庆人民和全国人民担忧你、想念你啊!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参加革命的父亲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后,我们一家病的病、残的残,到处逃荒要饭,若不是薄老收留了我们一家,我们早就命归黄泉了。我也不会忘记:小时候,三弟是一个最懂事、最乖的孩子,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喜欢和疼爱你的,我们姐弟俩几乎是形影不离。我更不会忘记,当我们回到河北老家以后,你在百忙之中还经常打电话问候我们、关心我们,我们之间有着和亲姐弟一样的感情啊!

3月15号那天,当我得知了三弟遭遇不幸之后,一下子就懵了!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三弟是那样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人民,他怎么会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的事情呢?不仅是我不相信,我们全家人也不相信!全国人民也不相信啊!

那时起,我就有一个直觉:我三弟是被误解、被冤枉的,是无辜的。我坚定地认为,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他离不开自己热爱着并忠心耿耿为之服务的重庆人民,善良淳朴的重庆人民也离不开他啊!

然而,更使我没有料到的是,4月11号,一个更坏的消息如晴天霹雳般的在我们的心头炸起,说三弟严重违纪,弟媳开来涉嫌杀了一个外国人也被拘留,我三弟也因此被撤销了中央委员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并被隔离审查了!

当时,犹如五雷轰顶,我几乎瘫倒在地上。我大声哭喊道:“我三弟他们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连着几个夜晚,我都是在噩梦中度过的,几次梦见面孔显得非常消瘦的三弟流着眼泪站到我的床前拉着我的手说:“姐姐,你要相信我,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的事情。”

是啊!我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知道他是怎样从一个好少年、好青年成长为一名革命领导干部的,他对人民有深深的情和热烈的爱。我清楚地记得他从大连离任后对我说过的一番话:“姐姐,在离开大连时,人民群众用那样热烈的场面和真挚热情的语言为我送行,让我太感动了,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情,以后,我要像周总理那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一辈子。”

可是,有着如此高尚境界、博大胸怀的三弟怎么会因为区区几十万元钱去杀一个据说是英国特务的外国人呢?我不相信,我周围的人不相信,千千万万的中国老百姓也都不相信!

我至今认为:我三弟他们是无辜的,说他们两口子会杀人,就好比有人告诉我说一只小羊吃掉了一只老虎,一只小鸡吃掉了一只老鹰一样荒唐,就是把刀放在脖子上我也不相信。

三弟啊三弟,你不要怪我太软弱!我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实在是无奈啊!当你知道这个事情后,也不要难过,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劳动人民能过上好日子,抛头颅、洒热血,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作为革命烈士的后代做出一点牺牲也是值得的。三弟,你出来以后,不要对党产生埋怨情绪,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党,不能因它走了一些弯路,犯了一些错误就离开它、否定它。你要继续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不要辜负党和人民对你的殷切期望。网友们,你们要站在历史的高度来看待这件事情,不要做有害于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一定要团结起来,与那些危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汉奸卖国贼进行坚决的斗争!

我至今还相信:党中央一定会妥善处理三弟这件事情的,胡锦涛、习近平等中央领导人一定不会坐视不管的。任何时代都有忠臣,任何时代也有奸臣。历史证明,那几个跳梁小丑都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他们只能得意于一时,而决不会得意于一世,一定会被人民在不久的将来送上历史审判台的。虽然,我可能看不到那一天了。

前几天,在我三弟生日那天,全国网友在网上给他举办了生日纪念会,也有一些网友把花篮和生日蛋糕送到301医院,在街道上挂出了“支持薄熙来,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的大幅条幅,重庆人民也在社区的宣传栏上留下了怀念薄熙来,伸张公平正义的纸条,我看到这些,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欣慰。三弟!你热爱的人民没有忘记你,大家还在等待着你回来带领他们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呢!

亲爱的同志们!网友们!父老乡亲们!再一次感谢这些天来你们大家对薄熙来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你们大家要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一起为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致以革命的敬礼和崇高的敬意!

共产党员:于书琴


薄熙来案已经无料可爆
北京老百姓|

从现在看,薄案似乎已进入僵局,目前看无料可曝;

 这反映了2个问题:

 1、在王立军身上是无突破可言;

 2、现在一切证据均无法形成法律上的证据链条,无法互相佐证;

 大陆有些事情做的很保守,比如将王立军进入美领馆事件定性为叛国;但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实际损害发生,王立军这个在美国滞留事件就怎么都说不清楚了;现在美方即使配合这个证据都无法相信;因为未来有一种里外配合打击英雄的说法;所以,留与没留东西,留什么东西,这些都不是十分重要;相信不相信外方提供证据以及如何对外方证据再证实,这些问题恐怕解决起来不是那么好办的;王立军在美国使馆的时间确实长,但目前看,给定性却一定是很困难的。

王立军能主持重庆打黑,指挥几万兵马,查扣百亿涉黑资金;那是一般人可以干的?如果说美国使馆滞留时间长确实有问题,心里脆弱了;但一旦走出来,接受调查,何况涉及薄以及重位高级警察的时候,如果想从中得到什么,恐怕是非常困难的;他宁可害了自己,也绝不会乱咬其它人的,如果做不到这点,他就不是警届出身的副部级的官员了。

薄更有自信,虽然他说自己用人失察,但那是没有见到王立军的时候,从内心里,他理解王立军,两个人或许有不同的选择,但英雄惜英雄是一定的,你说他会怪王立军,我是死也不相信;但我相信他们没有很好的沟通,或许有误解;但绝对不是那种互相咬的小人。

英国商人的事情,也不会有新情况,警届内部有绝对的共识;至于活灵活现的说什么被强灌毒药,大陆著名科技打架人士就说,那种毒药灌进去就死,怎么会有吐出来再灌的可能呢?说还有英商的证物存在,这其实也胡说八道;证物来源无法证实,证物是否有污染问题也无法证实。怎么可能采信呢?!

4月10日公告,说移交司法机关,这就是自己扯淡的事情;大陆民众就讲,这是上赶着再签个卖国条约,上赶着给英国人赔偿;但好在英国人不傻,知道自己可能被人利用;海外的瞎话渐渐的也没有力度了,也没有新题材了。

至于是否复出,这个说实话,大陆左派很清楚;不复出一定是个很大的打击;但是薄的意义,确实是唤醒了广大民众。

中共处理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从未有过如此大的震撼,为什么排名在政治局最后一名的薄熙来产生的震撼如此之大?警届和军界都在站队,这说明薄的民意基础。

薄案之后,统一的趋势并没有显著增强,反而离心离德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最近四川什邡事件之后,四川当局就大力申斥在什邡动用武力的特警,这引起了四川警届的大为不满;警察是听从命令,而且是绝对服从;现在民意面前无法交代,就把所有的事情归结到警察身上?这以后还认真执行命令吗?要知道警民关系不佳,警察什么案子都破不了,现在搞的警民关系紧张是因为警察的问题吗?

薄不是左派,更不是极左人物;薄只是很明白,没有民众的支持,什么工作都无法进行下去;重庆唱红打黑是发动群众,没有群众的参与,重庆市的工作是没有办法干的;而发动群众后,群众打黑的举报信85%是实名;如果不是民众对政府有信心,政府的什么工作可以开展的好,开展的下去呢。

而这一切确实伤害了私营资本的利益,也伤害与他们勾结一起的官僚集团;于是才有人指责他是文革余孽;这才是重庆薄熙来案的本质所在。

薄案是30年中国积弊的大爆发

薄案是30年中国改革积弊的大爆发

中国改革一向是伟、光、正。从前任朱相开始,下岗,这个那个的,当时为了响应号召,当时党员还傻到带头下岗;可是,改革最终走了邪路了,就是没有走到共同富裕的道理上,邓小平的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但先富起来的人没有带后富的人;造成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薄熙来在重庆所做所为,给困惑中的中国人带来了希望,具体什么做法,这里不重复了;总之一句话,非常得民心。

但有一句需要的是,这里的民心,不包括私营资本家和官僚集团;特别是唱红打黑,严重的打击了私营资本和官僚集团的既得利益;于是,给薄熙来扣个文革的帽子。

帽子好扣,但局面就不好收拾了;薄熙来只是政治局最后一名;但引起的震撼,比64不小;而且不仅仅是某个地区的稳定问题,部队,武警等系统,都产生了不安定的因素;这是为什么?

很简单,积弊太久了,需要释放;而有希望收拾旧河山的人被整下去了,于是全中国都在思索,中国的出路何在?挺薄熙来不是针对他个人,而是他带来的做法,恰恰是中国社会最需要的。

但是温家宝为代表的官僚集团恰恰不这么看,温的政改本质其实很简单,就是为既得利益者找合法身份;在积弊如此严重之下,不去反思,还说是因为不彻底改革造成的;这个在全国老百姓面前无论如何是交代不过去的;所以,温才被称为影帝,也是最大的奸相。

我以前说过,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支持的;敌人支持的就是我们的反对;这是毛泽东最简单的辩证法,对于文化程度不高的中国人来说,影响深远。

突然间: 一贯反华的人集体反对薄熙来

突然间: 一贯反华的人突然支持温家宝

还不能引起怀疑吗?敌人反对的就一定是我们支持的;敌人反对薄熙来,我们就应该支持薄熙来;

敌人支持主张政改的温家宝;我们就一定要反对温家宝。

其实道理就这么简单。

3 条评论:

  1. “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的三弟是那样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人民,他怎么会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的事情呢?不仅是我不相信,我们全家人也不相信!全国人民也不相信啊!”
    -------------------
    全国人民相信不相信不用你来代表。尼玛你比温影帝还特码恶心啊。你们都该滚蛋,写的那么虚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靠!“爱我们的国家、爱我们的党、爱我们的人民”是我们共产党用语,你看不懂就不要瞎嚷嚷。恶心死你,小贱民!!!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