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解放軍遇到台灣國軍時,就是中國政府滅亡之日!

我在中国来往经商10年,我来告诉大家为什么? 我有5点, 慢慢说给大家听:

1, 波兰的前总统华勒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苏联倒台前, 打死他她都不会相信苏联帝国会一夕间倾覆, 彼得杜拉克也说, 不用担心, 专制强权其瓦解的力量, 比扩张的力量更强….过去中国共产党经常说: 俄罗斯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未来, 俄罗斯在1918年革命, 1991年瓦解, 中国共产党在1949年革命, 那么应该在那一年瓦解呢? 大家可以给他算命.

世事难料,但历史会不断重演, 因为人性很难改变, 中国政府跟过去专制残暴的君主的施政没有很大差别, 在暗中压制,拘捕,监禁和拷打杀害异见人士, 我们有宗教信仰的人会说, 这些人的血正在不断的从地底发出,向至高者控诉,

这个礼拜江西的家具业者有一万人上街,占据两条国道,掀翻好几部警车, 最后占据了高速公路, 江西省政府迅速让步,马上撤销苛捐杂税…..,两年多前,四川万县发生三峡浸没区补偿款被官员侵吞案, 有七万人上街,万县的书记被挟持, 台湾的电视报导出来,我看到画面有民众在烧警车, 我刚好旅行到中国跟中国的朋友说起, 他们一致说在中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是反华势力在挑拨, 害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广东汕尾东洲镇因为发生居民抗议征地事件,政府武警竟然开枪镇压,死伤20几人,可以显然看出中国政府正在测试其镇压手段,我了解中共专治者的心态,这些残暴的共产党绝不会向人民妥协,而政府与人民的仇恨正在迅速累积当中, 我在中国经常看到因为一件小小的交通违规事件导致群众蜂拥包围公安,而公安也不让步,最后导致大规模冲突… 中国政府想消灭星星之火于始发之时, 但这星星之火不知什么时候会引发为燎原大火.而这样的抗议示威在中国每年大大小小有将近9万起. 只是我们不知爆发点在什么时候?

加上贫富严重不均, 我们台湾人接触的都是商人,官员, 高职等的工作人员,城市居民, 酒店小姐等高收入族群,我们可曾接触过民工,贫农,工人,跟他们当过朋友了解他们的看法? 因此台湾人对中国的观点很严重失衡, 这些对自己未来感到绝望,没有改善余地的年轻人学生跟工人,正是中国的多数主体, 共产党骗取他们的支持,却转手抛弃他们. 倒向富人, 彼得杜拉克说: 中国历史每50年就会发生一次农民革命,而这时革命的种子跟时机已经埋下,等待成熟……

2, 中共政府其实根本不希望台湾跟中国统一, 为什么? 让我慢慢说…..

中国固然改革开放成就不凡,但是也因此民智大开,许多人越来越偏离共产党要他们成为的人,党的控制力也越来越弱, 党的权利也越来越被稀释, 邓不如毛,江不如邓, 胡不如江, 一代代下去, 共产党必须转型, 但是共产党的名字都改不了了, 不要讲头脑里的意识形态,加上都是既得利益者,要共产党自动给予人民权利那是不可能的, 世界历史中也不曾有这样的先例, 在控制13亿人上共产党已经焦头烂额,正走在改革的十字路口上, 如何能承受另一个台湾加入搧风点火, 台湾不像香港被中共掐住喉咙, 台湾以完全的媒体自由,先进的民主法治型态, 如果加入关心影响中国, 以网络的威力跟双方往来交流的频繁, 简直就是火上加油, 中国人民看见台湾人享有的政治权利,统一更会跟共产党要求, 这样共产党要怎么继续驱使人民, 自己怎么能继续吃香喝辣的, 还不如让台湾离得远远的好…..

共产党继续喊统一台湾的目的是, 在中国发生重大动乱时,给予台湾一击,转移愚蠢无知人民的注意力, 为自己找一条生路…..这是为什么中国一动乱, 台湾就要积极备战, 台湾很清楚共产党的头脑里想什么? 共产党平常给人民洗脑说解放军是天兵天将, 攻打台湾如桌上取物,只要很短时间, 看看中国从上到下那种骄纵蛮横的必胜态度, 连共产党自己最后都相信自己的谎言了,….以我的观点台湾不但能耐得住中国的一击, 还能把来犯的共军杀得片甲不留….且听我下面解释为什么?

3, 军队的战力跟国民的素质有关, 有怎样的国民就有怎样的军队, 军队是社会的小缩影, 特别在现代高科技战争的阶段,军队已经不能靠人海战术取胜, 当初的志愿军是一群有理想有血性的军队,虽然装备破落,但却有必死的决心, 国民党的军队虽然装备好一点,但是却是没有灵魂跟思想. 曾被日本人追着跑, 也被志愿军追着跑…现在的解放军呢? 还在作梦60年前追着由抓兵和金钱贿络组成的国民党军跑的光荣之中, 美国人曾经咒骂国民党军拿了美式装备却败给一群丢石头的土八路…., 现在的解放军虽然装备已经脱胎换骨,然而却失去了土八路的血性. 中国军队的腐败跟中国官员的腐败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绝对的权力带来绝对的腐化, 我在中国住过解放军开的酒店,其实是标榜非常安全的妓院, 中国的保利集团就是军方总参谋部开的公司, 经营范围从军火交易,酒店,房地产,商场到运输不一而足…军队里面升迁的每一步也都要用钱打通, 连军人想退伍也得用钱才能如愿……这些军人在中国文化熏陶下,走上跟过去国民党军的同样道路.

做为台商要管理一群中国员工,如果不了解员工心理是不行的…我来分析这群由社会各阶层来的成员,特性, 这是标准的社会大学,不是课本的知识…..

其实人都是一样, 没什么高低之分,只是社会文化政治历史等等环境造成人受到影响而有所不同….中国的独特政治经济环境造成人心会做不同的选择, 首先:

A, 中国人在天性上绝对不是能够战争的民族, 战争讲究牺牲,勇气,协同,尊重组织, 身先士卒等等人格特质, 很抱歉我所了解的中国人都是反其道而行. 一个日本人跟一个中国人相比也许日本人比不上中国人,但两个日本人绝对胜过两个中国人,一群日本人比一群中国人有数十倍强大. 如果中国人民普遍是自私,不团结,软弱,并且当领导的不能带头,你说中国的军队会强大? 鬼才相信. 在台湾任何工厂里的组长,每一个都是身先士卒,苦干实干, 在中国工厂你看到的干部大部分都是首背在后面,嘴巴发布空洞的命令. 一个需要100人的台湾工厂, 搬到中国之后,需要增加到250~500人才能运作, 没有遇到过你绝对难以相信.

B, 最近东莞的台商在200人前被杀, 时间长达2~30分钟,无人伸出援手,甚至也无人报警, 治安队干警只有距离现场100公尺, 我看即使报警也没用, 我想说: 这在中国是常态…..我曾经在中国珠海见闻一件超级离谱的事, 一个妙龄女子在迪斯科舞厅当众在500人面前被轮奸, 整个舞厅包括经理人员都保持冷漠, 结果受强暴的女子自己必须拉住这群凶徒不放,用出租车尾随,沿路用手机报警, 直到隔天凌晨才被公安截获….报导这则新闻的记者惊呼: 中国发生什么问题? 没有答案,中国人自己也不了解, 到底自己的国民发生什么问题? 这群冷漠的人民会有什么抛头颅洒热血的军队? 不要骗我了.

C, 经常有人说中国13亿人中有许多人才,这我们无法否认,因为这是自然的结果, 但是当台商在进用中国顶尖大学的毕业生时,他们都发现需要重新训练这些年轻人,其中一个重点是教导他们怎么样说实话做实事,脚踏实地….我经常在台商工厂走动, 大部分的台干因为发现中国人欺上瞒下行为严重,在发号施令时无不极尽苛刻严厉,跟在台湾的表现回异, 我问他们为什么会用这么缺乏尊重的方法, 他们每个人都会跟你吐很多苦水,让他们不得不这样, 人民的素质是这样, 你说中国军队的成员,特别是受高等教育的军官领导素质如果是这样,这种军队说要多强大,我看问题很大.

中国人习惯了用专制高压的强势带领把事情办成, 因此所有共党国家熟练的大兵团作业, 奥运金牌数, 送人上太空等等花招,中共都能玩得转, 但是相反的需要民主国家国民素养配合的政策它都只能沾上表面的边边, 例如环境保护, 扶助弱势, 司法正义, 全民投入这种事, 中国真的只能闪一边去了, 在中国要把案子扮成,主要是要把人抓住, 台湾的思维则是要靠团队的力量, 我经常有案子出问题是因为某工厂的主要工程师,操作组长离职,质量就瓦解, 台湾则是只要出过一次货,工场就让它成为摽准流程,不是靠人,质量越做越好.

台湾的911大地震,全台湾发起的捐献超过1000亿, 多少人跟民间团体热心自动投入, 相当数十颗原子弹力量的毁灭性地震, 台湾一下子就站起来, 如果中国打台湾,台湾人民也像这样投入保护家园的话, 中国来3百万人都不够死, 这就是民主国家人民作为国家主人所能焕发出来的力量, 相对了你看四川大地震, 所有民间团体的投入都是被禁止的, 解放军直到三天后直升机才敢降落灾区, 中国空军的动员能力被称为北洋空军, 捐献的额度真的是有点难看, 只有共产党在那里自吹自擂多么伟大的赢得抗震的胜利成功. 台湾在1996年飞弹危机时,飞行员要执勤时都会得到整个小区的列队鼓掌送行, 他们不会誓死保卫自己的家园吗? 而这就是人民作为国家主人自动奉献牺牲的力量, 没也口号没有空洞的宣传,默默的大家这样就这样去做. 如果我们是国家的主人, 我们会像中国人郎咸平说的那样一哄而散吗? 台湾不会, 中国专制 下受政府役使的人民才会! 美国打伊拉克时,多少美国青年志愿投入战争, 当时中国也分析伊拉克的战力如何与美国对抗,结果呢? 伊拉克的军队竞相投降,完全不是海珊的军事发言人说的那样伊拉克人民如何英勇抗敌.

番薯仔
2009/06/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