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在中国,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子:爸,我要去参军保卫南海!对付美国,保卫国家!
    父亲听了一个耳光给他扇过来。
    父:家人都保不了,还保卫国家?你说说美国人能抢你啥?国家啥东西需要你保卫?
    子:我要保卫咱国家的土地……
    父:你先说说你哪来的土地?连几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都买不起,就算买得起也只有70年暂时的使用权,还土地?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卫吧!
    子:美国想吞并我们…
    父:你不是天天想出国吗?你同学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国吗?吞并了把出国费也省了。
    子:被美国吞并了都白人说了算,中国人都成二等公民了。
    父:美国选总统都是一人一票,要合并了咱中国,13亿华人对他2亿白人,谁说了算?选出来的总统到时是华人,美国人自己才不干呢。
    子:美国人打过来,会颠覆我们的人民政府,我要保卫人民政府!
    父:“?”(又是一记耳光),你究竟想保卫谁?国税局?财政部?发改委?证监委?卫生部?药监局?房管局?规划局?计生办?城管?还是足协?你如果想保卫这帮混蛋,看老子不打断你的腿……
    子:(赌气地)我想通了,如果美国入侵,我去给美国大兵开门带路
    父:“?”(又是一记耳光),白养你了,这么白痴,到时轮到你带路?领导干部早在那排队带路了。


    电视和电脑的区别···
    一开电脑:就觉得社会黑暗,官员腐败,恶势力横行,民不聊生,仿佛马上就要灭亡了···
    一开电视:就觉得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载歌载舞,天下太平,国泰民安,一百年都不会出事 。
    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
    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油,加不起···
    路,走不起···
    学,上不起···
    病,看不起···
    房,买不起···
    墓,死不起···
    菜,吃不起···
    债,还不起···
    状,告不起···
    官,惹不起···
    婚,结不起···
    娃,养不起···
    爱情,伤不起···
    良心,对不起···
    跌倒的老人,扶不起···
    碾压的女童,救不起···
    在中国,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