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集中营幸存者﹕中共活摘器官 比纳粹还纳粹

【大纪元2012年09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容儿报导)从纳粹屠刀下逃脱的幸存者保罗.汉姆尼尔(Paul Heimner),原籍匈牙利,现居住美国纽约。当他看到媒体报导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表示,纳粹是残酷的,但今天的中共比纳粹更残酷。

被当作动物一样做试验 从纳粹手中死里逃生

采访中﹐汉姆尼尔讲述了他们一家人的遭遇:二战时期﹐汉姆尼尔和他的家人被关押在纳粹集中营里,德国纳粹用针在他们的手腕上扎上编号,他们每个人被以编号代替名字。

汉姆尼尔透露﹐集中营里一个名叫麦格的医生把他们匈牙利人当作小白鼠一样对待,在他们身上作药物试验。据说﹐那些药物试验是想延长德国人的生命﹐使德国人多生孩子。

他说﹕“我是三千个被选做试验的人中活下来的二三十人之一,其他人都死了。多数匈牙利犹太人都被杀了,我的双生兄弟也被做了试验。”

汉姆尼尔的父亲叫亚力山大‧胡得﹐在奥斯威兹(集中营)被纳粹杀害。“在纳粹的奥斯威兹集中营里,他们用毒气杀人,焚烧尸体,取下金牙、珠宝,杀死犹太人、基督教徒、天主教徒,传教士和吉卜赛人。”

共产党比纳粹还邪恶

汉姆尼尔说﹐二战结束后,他和母亲、姐姐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匈牙利,原以为可以过上正常的生活,但没想到,另一个比纳粹还邪恶的共产党,霸占了他们家祖辈留下的财产,使得他们全家几乎无法生存下去,母亲和姐姐相继被共产党迫害致死。1966年匈牙利革命后的第二年﹐他离开了匈牙利。

为什么说共产党比纳粹还邪恶﹖汉姆尼尔说﹐他们孪生兄弟当时因年幼需要大人照顾,德国纳粹手下留情,让他姐姐留下来照顾他们兄弟俩﹐于是她姐姐保住了一条性命,但她姐姐和弟弟却死在匈牙利共产党的手里。

中共活摘自己国人的器官 比纳粹还纳粹

汉姆尼尔说,他在美国居住了几十年,生活得很好。但没有想到, 2008年5月﹐他亲眼目睹了中共在纽约制造的攻击法轮功学员的“法拉盛事件”。他说﹐中共在美国输出暴力,如同黑手党一样。

“2008年我在法拉盛看到共产党的行为,使我回忆起了纳粹的恶迹,中共就像史达林和希特勒一样﹐也像黑手党一样,他们杀人就是为了金钱、权力欲,他们杀害无辜的人﹐向孩子们灌输共产主义。”

在法拉盛事件中,汉姆尼尔既看到了中共的暴力,也看到了法轮功的善良。他说:“法轮大法修炼者是我在生活中所见到的最美丽善良的人群,我想到二战时期受到纳粹迫害的人们﹐他们信仰和平。而法轮功学员只是想实践他们的信仰,他们信佛、信神,从不伤害别人,甚至不会伤害一只苍蝇。”

当汉姆尼尔从媒体那里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导后,他说他一点也不感到惊讶。“中共屠杀这些法轮大法修炼者,利用和贩卖他们的器官,这种做法和纳粹无异。”

汉姆尼尔强调﹕“共产党在哪里都是最邪恶的,我相信它们什么坏事都能做出来,中共的残暴在于,它杀害自己的国人,活摘自己国人的器官﹐比纳粹还纳粹。”

(责任编辑﹕李缘)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