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瓜瓜的出路

解滨

在我们这个世界剩下的屈指可数的国王当中,有一个年轻的红色国王,这就是北韩的金正恩。  在那个贫穷的国家里,这位国王过着天堂般的生活,在一群美女的簇拥下享用无穷无尽的财富。

本来,中国也要产生这样一个红色国王的。 在大批出类拔萃的红色贵族青年当中,有一位公子叫瓜瓜。瓜瓜和金国王一样,都是红三代,都出生于显赫的红色家庭,都很小就被父母送到西方的贵族学校深造,也都过着衣食不愁、挥霍无度的日子。 如果不是今年的一个偶然的事件,十几年后瓜瓜就是中国的金正恩,世界最显赫的红都国王……。

只怪瓜瓜的父母命不好,时运不济,就在他们即将美梦成真的那一刻,东窗事发,让他们从权贵的巅峰一下子掉到谷底……。

中秋之夜,万家欢乐,花好月圆,瓜瓜却独自一人,有家不敢归,有梦无法圆,伤心落泪。 父母双双身陷囹圄,自己前景堪忧,好一个落难王子。  悲愤至极,落难王子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

“从我个人而言,我很难相信那些对我父亲的指控,因为它们与我从小到大所对他的所有认识都有矛盾。父亲推行的政策虽有争议,但我所了解的父亲是一个理念正直且忠 于职守的人。父亲一直教育我要做一个独立的人,不要做一个只看重私利的人,而我一直努力遵循他的教导。目前,我希望法律程序能正常进行,我将会等候结果。”

我说薄公子,事态到了这步田地,你居然还说这些话? 美国人听了你这段话,眼皮会眨一下吗? 他们自己的政客说起谎来比你可是高明千百倍,你这种低级谎言能唤起让他们的同情心? 至于中国人,你们一家子做的事情够丢人现眼了,你爹妈的死活关他们屁事! 再说吧,你老爸栽了,那里面也有你的功劳,是不是? 要不是你当初在英国和那么多女孩子搂搂抱抱拍那些暧昧照,要不是你跟陈晓丹去西藏旅游要警车开道,你老爸会惹那么多人烦吗? 你就是这样“一直努力遵循他的教导”,“不要做一个只看重私利的人”的吗?

今晨起来看到另一则消息,有资深分析家在分析了瓜瓜严正声明的最后那句话后得出结论:一旦中国政府重判他老爸,瓜瓜将破釜沉舟,在美国媒体爆料中共内幕秘闻。 俺看了这个消息后哈哈一笑:瓜瓜你也太不了解你老爸的那个党了。 你老爸在狱中如果读到这个消息会怎么想呢? 他会为你这个孝顺儿子高兴吗? 不会! 他会捶胸顿足,泼口大骂你饭桶!

瓜瓜你难道不是饭桶吗?

瓜瓜你也是我党的后代,我党什么时候“法律程序能正常进行”了? 你爷爷文革中被莫名其妙地关进去之时,法律程序正常进行了吗? 你刘源大叔的老爸被弄死的时候,法律程序在哪里? 你爷爷在《若干重大决策与事件的回顾》一书中写道:“据统计,1960年全国总人口减少1000多万” 。 那1000多万人变鬼魂之时,有任何一个法律程序问责那些当权者吗? 你老爸在重庆冤打那么多清白之人时,你咋没去问问“法律程序能正常进行”? 如今你老爸落难了,你突然想起来“法律程序”了,这是不是很搞笑?

瓜瓜啊,就不要再胡说八道了。 假如有可能,你就去你老爸那里探监吧。 我不是要你和他父子情深,而是要你一脚踩断他三根肋骨,就跟你老爸当年踩断你爷爷的肋骨那样! 如果你能打断他的脊梁,把他弄个重伤什么的,那更好! 你这样做,才是你老爸的好儿子,才能做我党的接班人,才有可能继承革命传统,才能重温旧梦! 如果没有踢断你老爸三根肋骨的可能性,那你就公开声明和他断绝父子关系,控诉他的反党罪行,顺便递上一份入党申请书。 我相信,党会被你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气概感动的,会立即停止调查你和他的一切瓜葛的,甚至会给你机会,提拔你到团中央、党中央来做官,把你老爸的事业继续下去!

常言道:“量小非君子,无毒不丈夫”。 共产党人是特殊材料制成的。 瓜瓜你若能大义灭亲,你们薄家就还有希望,革命就有后来人。

瓜瓜你这孩子若还有点人性,忍不了那个歹毒心肠,那就从现在起隐姓埋名,做个安分守己的老实人吧。 我党在海外的红二代、红三代何止千千万万。 大多数人要么闷声发大财,要么低调做人过小日子,要么一心只读圣贤书,埋头做学问。 有几个跟你这样一天到晚瞎折腾的? 你若聪明一点,那就如数退回你帐户上那些来历不明的款项,然后找个正式职业,靠自己的劳动养活自己,做个自食其力的普通人。 我相信官方会放你一马,老百姓也会原谅你的。 远离政治是上策! 你看历史上多少曾经叱咤风云的政客,他们的后辈有几位还在从政的? 孙中山、袁世凯、蒋介石、毛泽东、林彪、邓小平,等等等等,他们的后人除极个别傻胖外,不都安分下来了吗? 你的校友,习副主席的闺女还在读书,她怎么就不一天到晚有这么多新闻? 你做个自食其力的普通老百姓就这么难吗?

瓜瓜你老爸最不要看到的就是你负隅顽抗。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吧:你老爸判重刑那几乎是铁板钉钉了。你去说我党不按法律程序办事,你去揭发我党内幕,去爆料? 哈哈哈哈,我党什么时候怕过丑闻了? 我党的丑闻难道还少吗? 你再上补几条,又能怎样? 倒是你自己身上的辫子多得数不清。要是一纸国际通缉令过来引渡你回国受审,你敢说你是清白无辜的?

瓜瓜幸亏你没做成国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