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泛华网:方舟子曾力挺王立军

去年年初,石扉客首先以笔名写信给方舟子咨询关于王立军资历的事,方舟子没有答复。石扉客随后再度写信,说明自己真名,希望方舟子帮忙打假。方舟子遂答复。石扉客然后列举了王立军可能的问题,希望方舟子查证。方舟子查证后,认为没有问题,答复了石扉客。石扉客回信感谢方舟子,提出希望方舟子保密。方舟子没有明确答复。

去年12月底,方舟子暴料,声称南方系曾经意图整重庆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博士生导师王立军的“黑材料”,并附了方舟子的一条微博。这是12月30日方舟子爆料的微博:“此事我一直保密到现在,这些人居然污蔑我没守信用泄露秘密,那我就成全你们:石扉客当时代表南方某报刊想整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的黑材料,找我咨询王立军的学历和学术成果有没有问题。我看了他提供的材料,告诉他看不出有问题。他们的报道就做不下去了。然后石扉客就到处造谣攻击谩骂我直到现在。”随后,方舟子更明确指出南方某报刊是《南都周刊》。

方舟子这条微博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因为方舟子揭露了南方系的存在一个污陷打黑英雄、副部级政法高官、所谓“重庆模式”主要执行者王立军的“阴谋”。方舟子微博中还使用的“黑材料”一词。

今天我们都知道为什么方舟之会在事后暴料《南都周刊》的“阴谋”,因为方舟之根本就是薄熙来谋反集团中的一员。

泛华网编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