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传下周批逮薄熙来 整肃挺薄媒体 胡锡进急了

作者:赵培

新浪微博张农爆料说,“好戏开锣。下周内会公布批捕,之后,有节奏、系统化地清理挺过他的媒体、个人等”。“说点狠的,中国媒体界开始清理了。主要是肃 左!”薄熙来下周被批准逮捕是有可能的。大纪元收到消息,10月7日,在一群秦城监狱警察的看押下,薄熙来在北京航空总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这表明薄熙来 已经被正式收押。

老榕也在微博爆料说,“人民网将任免董事。胡编滚蛋。主义不再提。15-16日,某人被逮捕”。这里的“胡编”指的是《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某人”指 的是薄熙来,“主义”可能指的是北京政府抛弃“马列毛”。根据媒体报导,当年薄熙来得势的时候,胡锡进吹捧薄熙来,薄熙来表示将来让胡锡进掌管《人民日 报》。胡锡进下台的原因可能源于此。

胡锡进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马上急了,在微博说,“近日不断有人造谣我要被撤职呵。大概是这帮人把我 这个总编当成了‘官’,他们很官本位,在仰望我这把椅子。第一他们所传毫无根据,纯属胡勒。第二我一周上六个夜班,每天写两篇社评,还要管行政经营,天天 干十几小时。求造谣者跟组织部门说说,早点给我换个清闲的呵。如果那个造谣者干得起,最好啦”。

网友评论说,大家不是看中你的位子,而是 讨厌胡锡进等党媒垄断话语权。不过胡锡进忘了,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王立军被打耳光等等当初被他说成“谣言”的网络传言都被证实是真的。胡锡进的《环球时 报》历来左得厉害,多次吹捧薄熙来和毛泽东。在改革已经成为高层需要的情况下,清理左派媒体,胡锡进也是避免不了下台的。张农说了,“有节奏、系统化地清 理”。胡锡进的结局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