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没有美国绿卡,但有没有美国护照呢?

我拿的是中国护照

文章来源:

  中国首档女性大型节目《中国丽人》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杨澜携手英达、徐峥、马艳丽组成“丽人评审团”,综合10位丽人的才艺、经历、故事,决定谁能坐上这一期的丽人宝座。

  新闻晨报10月4日报道 中国首档女性大型节目《中国丽人》将于今晚登陆天津卫视,杨澜携手英达、徐峥、马艳丽组成“丽人评审团”,综合10位丽人的才艺、经历、故事,决定谁能坐上这一期的丽人宝座。

  10位丽人来自不同城市,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学历背景:有用健美舞为母亲撑起一片天空的“零脂肪美女”、用魔方收获爱情和婚姻的职场精英、年过不惑依然 青春时尚的“不老仙妈”、25年坚持健美的“肌肉奶奶”等,其中在黑暗中舞动的盲人芭蕾舞者,竟让评委们集体起立,甘愿为其“护航”。

  对于此前被网友说成美国籍、拿着美国护照一事,评委杨澜也做出了回应,“这是个乌龙!我没有美国绿卡,我拿的是中国护照。广电总局对境外主持人主持节 目有着很严格的规定,我如果真像传说中的那样,早就被审过很多次了,不可能让我长期同时主持《杨澜访谈录》和《天下女人》。大家关心我,我可以理解,但如果编造我说的话,我就不能认账,一定要澄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