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刘晓庆泪洒百花奖 央视致辞竟被删 全文曝光

文章来源:

刘晓庆泪洒大众电影百花奖被央视删节致辞全文

“大家晚上好。今年是大众电影百花奖诞生50周年,在中国电影最辉煌的时代,在这个颁奖台上,获得过5次肯定,这是我和观众的缘分,也是我和中国电影的缘分。

很幸运,我一直能够身处在中国电影的历史当中。记得第一次获得百花奖荣誉的时候,我刚刚成为北京电影制片厂的一名专业的电影演员。北京电影制片厂是具有着辉煌历史的电影工厂,为中国电影创造了无数经典。

我和所有的北影人一起在这个电影工厂,为中国观众生产了许多梦想。前几天,我一个人悄悄的回到了北京电影制片厂,我的心里非常非常难过,因为我知道北京电影制片厂很快就要永远消失了。

站在北影的大门口,热泪盈眶。北京电影制片厂它代表了中国电影的辉煌,它的名字将永远活在中国电影的史册上,永远活在中国电影人的心中,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很欣慰,我经历过中国电影的黄金年代。回想起来我的生命,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摄影棚度过,观众是我坚持到今天的唯一动力。是观众给了我一切,是电影给了我一切。

今天,我向百花奖送上我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福你,大众电影百花奖,我永远爱你,我将继续不断的为之奋斗,亲爱的中国电影!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