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新任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害怕什么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采访报导)21日,原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取代刘云山任中共宣传部长一职。四川地震救灾民间志愿者王笑 冬分析,刘奇葆将会用比刘云山更〝高明〞的手法打压民间,把谎言包装成真相。王笑东表示,要向刘奇葆公开挑战,等待中宣部的变招,民间也会有新的招术揭露 他们的谎言。

中共当局宣布,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不再任中宣部部长,由政治局委员刘奇葆接任中宣部长并不再任四川省委书记,由王东明接任四川省委书记。

中宣部的前任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曾主管宣传系统,刘云山直接受李长春的领导,到刘奇葆履新之前,中宣部一直做为党的喉舌打压言论自由,控制舆论,中国媒体进入了最黑暗的时代。

王笑东认为,,刘奇葆比刘云山狡猾一些,刘云山喜欢遮丑,但刘奇葆知道有些东西是遮不住的,他会采取一些模糊的手法,做秀等等一些障眼法,他对言论的打压会比刘云山高明,〝但从本质上来说你改变不了这些人说谎,以人民为敌的本质改变不了。〞

王笑东公开向刘奇葆发出挑战,他说,他在国内这样的帖子都发不出来,他相信刘奇葆当了宣传部部长,中宣部以前的对他的封杀到现在仍然不会解决,仍然会封了他的博客和微博,王笑东表示,刘奇葆在四川吃了大亏,他希望跟刘奇葆展开新的一轮较量。

〝刘奇葆主管中宣部掌握着党的大喇叭。在512地震的时候刘奇葆说人家的孩子死亡不是因豆腐渣工程,那我他证明就是因豆腐渣工程。刘奇葆派人抓我,并说地震没有预报,我坚持说地震有预报,刘就抄了我的家。〞

王笑东表示,他和刘奇葆在四川关于真相和谎言的较量还没有结束。

〝就是他在那种赤裸裸的真相面前,当着全中国的人对着全世界的人说谎,所以说我很‘佩服’刘奇葆同志这种勇气,我才和他公开的去较量,我到上海,那些员警跟着我跨省到上海,但最后还是没有阻止我把真相给曝光。〞

王笑冬作为四川汶川5.12大地震民间救灾志愿者,曾为北川中学豆腐渣校舍问题去北京找中共中纪委举报。因此招致跨省追杀和持续迫害,并被称作〝国内敏感人物〞。

刘奇葆害怕王笑东?

王笑东表示,中纪委的人有一个人跟我说过,说四川有的人很怕。

王 笑东:〝刘奇葆现在升官了,我和他的较量现在已经升级了。从刘奇葆一贯的作风来看,从他在四川官场的劣迹,他现在平步青云高升,从他那个本性上来看,他说 谎的本性是不可能改的,不可能说他当宣传部部长就重新做人,这不可能的,他说谎的本性不会改,以人民为敌的本质不会改。〞

王笑东认为,刘云山现在进常委,如果是刘云山来领导刘奇葆的话,这两个人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招术。

〝之前他吃了我们这些敢言人士的亏,他多少可能会吸取一些教训,肯定会变招打压民意,他的谎言仍然会继续,只不过可能变化一下他的外衣,他的谎言将会以真相和真理的形式出现,他会把谎言包装成真相,那我们也在等待他们的变招,将会有新的招术出来揭露他的谎言。

王笑东曾经将著名的〝北川中学〞垮塌教学楼施工图公布于众。他说,汶川大地震后,温家宝前往四川,表态要对豆腐渣工程进行问责,但随后李长春、周永康等人来到四川,四川风气马上大变,维权人士受到严厉打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