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山东聊城官员杜泽勇大量艳照流出 被曝风流成性玩弄多名女性

【山东聊城官员杜泽勇大量艳照流出 被曝风流成性玩弄多名女性】26日,微博ID@蒙着眼睛看世界泪 爆料山东聊城官员杜泽勇风流成性玩弄多名女性,微博发布了男女亲密床照,男主角赤裸着上身,被网友称为“聊城版雷政富”。微博内容中并质问聊城官员杜泽勇 “除了你老婆和我你还有谁”,28日微博全删。资料显示杜泽勇曾任聊城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公会主任。网友称聊城版“雷政富”出现。聊城市纪委证实 聊城市政府确实有一名叫杜泽勇官员,并表示对此已介入调查。








2012年12月26日晚,新浪微博用户“蒙着眼睛看世界泪”连续发布多条微博,直指聊城政府官员杜泽勇风流成性,玩弄多名女性。

“蒙着眼睛看世界泪”以杜泽勇情人口在其中一条微博中吻质问杜泽勇,“你包着别的女人入睡,……那个女人是谁。除了你老婆和我你还有谁”,该条微博配发了一张一男一女的亲密照片,男主角赤裸着上身。

在另外一条微博中,“蒙着眼睛看世界泪”悲戚地表述,“我想忘记,你说过你为了我可以连家都不要你骗我。你变得让我不认识你。杜泽勇一个聊城政府官员,骗子”,该条微博也配发了一张一男一女的亲密照片,只是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另外一名女子。

“蒙着眼睛看世界泪”还在一条微博中对她和杜泽勇所生的孩子哭诉,“你的爸爸对妈妈是这样的无情,记住(你爸爸)就算是政府官员也没有素质”。

“蒙着眼睛看世界泪”在每一条微博中都配发了有杜泽勇与情人不同的亲密照片。27日早,“蒙着眼睛看世界泪”删除了披露杜泽勇包养情人的所有微博,许多网 友第一时间下载了聊城政府官员杜泽勇包养情人的照片,希望这些揭露杜泽勇作风败坏的铁证能够成为组织查处杜泽勇这个腐败官员的重要依据。

资料显示,杜泽勇曾任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现任聊城市办公室副主任。虽然,“蒙着眼睛看世界泪”在微博中没有提及杜泽勇的经济问题,但有网友大胆分析,这 个杜泽勇绝对有问题,因为单靠杜的工资收入,除了养家糊口,估计也所剩无几了,如果他不贪不腐他如何同时养得起多名情人?还与情人生儿育女?

2012-12-31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