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泛华网:三代领导人最著名的讲话

【泛华网讯】三代中国领导人最著名的讲话分别是:

江泽民:"我感觉你们新闻界还要学习,你们非常熟悉西方的一套理论。毕竟也是 too young,明白这意思吗? 我是身经百战了,见得多了,西方哪一个国家我没去过? 你们要知道,美国的华莱士比你们不知高到哪里去!我跟他谈笑风生。 媒体还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双手挥舞,语重心长)你们明不明白?(外语,语种不明) 我为你们着急啊!你们有一个好处,全世界跑到什么地方,你们比西方记者跑得还要快。但问来问去的问题 too simple,啊,sometimes naive!懂了没啊? 懂了没啊?(外语,语种不明)......但是你一定要问我对董先生支持不支持,我们不支持他,他现在当特首,我们怎么能不支持特首?......你们哪!Naive!"

胡锦涛:"小朋友,我不想當國家主席,是全國人民要選我當主席,我不能辜­負全國人民的願望。"

习近平:"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里面,毫无疑问,江泽民的语言水平最高,不仅几个国家的语言混着来,而且场面上桌面下的话夹着来。胡锦涛最谦虚,不仅讲话的内容谦虚,而且连整个网络上这段视频都快被他删光了,现在仅剩下博讯、大纪元、新唐人和泛华网还有保留,其他的都没了。而最新领导人习近平的讲话理所当然是最朴实、最能清晰表达真实想法的,令人耳目一新,开创国家领导人讲话新风气。






YouTube泛华网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