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千亿美元逃离中国

北京快讯:邓小平之子邓朴方出逃离开中国
  
    中国政府一权威部门高官透露: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款1000亿美元已经出逃离开中国去向不明。同时邓小平之女及其孙子也同时失踪。目前北京正在追踪其下落。 [博讯来稿]

4 条评论:

  1. 太离谱,明显造谣,太模糊,女儿多了,哪个?孙子刚当官,跑了?为什么跑?跑了理论还怎么自信,习不是抽自己嘴巴子吗?

    回复删除
  2. 博讯已经撤下这篇关于邓朴方出逃的新闻。

    回复删除
  3. 博讯修改了这则新闻,添加了编者按,并将其从博讯新闻主页撤下。

    (博訊編者按:以下消息應該是毫無根據和不符合常理。鄧樸方真有那麼多錢也不會出逃,太子黨最多是資金轉移,這點他們從未停止做。希望發稿的朋友注意常識,需要慎重)

    回复删除
  4. 第一反应是胡说八道瞎编乱造。然后再想,当年王立军夜奔也是觉得瞎编乱造。目前国内内部斗争把博讯看作吹风平台。一些冲击力大的消息,为防人们一时无法承受,先在博讯上吹风。这也不是直觉的那么难接受。你邓家打下的天下,我习家也打下了天下。没有当年我老习家接待你们,你们老毛老邓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山崖子里喝西北风呢。江山是我老习家打下的。我在正定筛沙子的时候,你们都几亿几亿的往家搬。。。
    再说现在各家族同气连枝,下面的很多案子,都直接关乎最高家族。如果有什么案子查到邓家,为了保险邓家可能先转移一部分人,避避风头也是可能。虽然可能你不敢动我邓家,但毕竟你手里有刀,我邓这么大家业没必要冒这个险在这里坐等。先转移一部分出去,立于不败之地。以后风声过去再回来。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