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朱瑞峰被封杀涉重大消息 北京妓院常收中南海特供

【大纪元2013年07月18日讯】人民监督网创办人连续一个月追踪报导中央办公厅官员性丑闻以及富贾官商喝花酒,致使其网站一度被屏蔽,四大微博账号被封杀。,朱瑞峰周三告诉自由亚洲电台,不会屈服,会继续曝光官员丑闻。

自由亚洲电台17日报导,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自上月14号开始连续一个月在其网站上曝光了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悦包养情妇丑闻,周日和本周一,他又曝光了被范悦包养了四年的情妇纪英男被中央有关部门找去谈话,以及福建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曾多次到北京夜总会找小姐喝花酒、过夜的事后,他的四大微博被封杀,网站也一度被屏蔽。

朱瑞峰告诉自由亚洲电台:目前他本人安全,只是微博账号被封杀。他说:六月十四号的当天,我的微博不到四十分钟留言量九万多,当时就把我微博禁言了七天,礼拜天我又发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就是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礼拜一上午,他们就把微博这条信息删除了,下午我又发出了中央办公厅原法制室副主任与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北京夜总会喝花酒,并还有一个妈咪叫芦双双的经常接受范悦的中南海“特供”。

他说,事情发出来以后,他们大怒,给我微博再次禁言,然后停了一个小时,就把四大微博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全部消号,据内部消息,我违犯了重大新闻发布程序的底线,他们可能认为,像这样的新闻中央有关部门找纪英男谈话应该由他们的官方媒体来发布,让朱瑞峰发布他们很恼火。

报导说,朱瑞峰的四大微博粉丝众多,仅网易就有一百多万,腾讯近四十万,新浪十几万,由于太多人关注他的微博,每次的新消息他都在其微博扩散开来,因此,当局对此特别紧张,而去年末,他的网站曾首度曝光雷政富不雅视频,引起轰动,他的网站因而曾被屏蔽,他本人也被重庆公安调查骚扰。

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悦包养纪英男的丑闻一个多月来的报导,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但是至今,范悦并没有被革职,只是近日有消息说他可能被限制自由。

朱瑞峰说:范悦已经被控制,失去了人身自由,就是在家里不得乱说,不得乱动,听候处理,调查组已经在调查了,马上可能有一个结论。

人民监督网是由朱瑞峰个人创办,2007年香港特区政府批准设立。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